話說今天一起床的天氣
真是烈陽高照
連身上只穿一件背心
我都覺得熱
原本是不怎麼想出門
因為我不知道要去那裡

如果說出去晃晃
也是一下子就回來了
如果出門沒有4個小時
我是不怎麼想出去

可是今天的天氣卻是那麼好
不出去會很對不起自己
可是出去又很委屈自己
所以我常常考慮很久
但是想了一想
從過年的不要命環島之後
一直到今天
我都還沒出門

今天是農曆的2月11號
從大年初四到今天
足足有一個月又7天沒出門了
就算之前的赤兔精裝檢
也只是在家後面繞一圈而已
想一想
就當是去試車好了
所以一切都輕裝上陣

原本是想打算穿一件背心+上一件背心外套這樣就好了
可是看一看時間
現在也不過是3月初而已
就算站著會感覺熱
但是騎車就會冷了
所以我還是穿上了皮衣外套出門

一路來到東北角
我都感覺還算是熱的狀態
結果轉一個彎
我靠
瞬間溫度下降10度
害我整個人縮起來了
結果到基隆段的濱海公路時
整段路都卡霧
剛剛還是烈陽高照的
怎麼轉個彎就差那麼多?


整條路段的視線都卡霧


這邊的天氣
不算是很好




霧濛濛的一片霧




之後到基隆
補充一些熱量
之後就掉頭回家了


今天的試車
還算不錯
赤兔的動力與接觸感
都比之前的調整好太多了
光是動力的部份
就讓我嚇一跳
精裝檢算是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