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開箱的是
BRAVIA電視專用的無線網卡
UWA-BR100
根據官網的資料
只有兩項
適用 802.11a/b/g/n
支援 WPS
然後
其他不明

會買網卡的原因
主要還是之前買的SONY電視
因為我是窮人
所以只買的起入門系列
只有高階版的才有內建網卡
不過那價錢又多了很多
雖然有見內建網路孔
但是又要牽一條網路線接上
既不美觀
又很礙眼
所以就直接購入了網卡
這樣一來
就少了很多礙眼的東西

先來看外盒吧


背面一覽


台灣製造
還真慶幸不是大陸製造
要不然那時會爆都不曉得


內容物
一張說明書


紙盒裡面是網卡與延長線


拆開包裝袋之後


延長線
也可以拿來當電腦USB的延長線使用


網卡本體
有印上SONY的標誌


背面一覽


撕開保護膜
塑膠感超重


也是一般的USB接頭
所以推測電腦應該也可以使用
不過一般筆電都有無線網卡
所以應該用不到了


之後就連接到電視了
這台入門版的有提供2組USB插座
不過要注意的是
在說明書上有說到
只有第一個插座可以接上網卡
接第2組的話
會找不到


就直接插了


之後電視會顯示找到USB無線設備
直接使用自動設定就好了


之後就會連接網路


不過我的網路並沒有設密碼
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找到我的無線網路
你一定會說這樣不是白白免費給人使用嗎?
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
雖然我沒設密碼
但是我有鎖MAC及IP地址
只有我設定過的設備
才會連上網路
所以你就算找的到我的無線網路
但你還是連不上

之後連上網路
就可以使用網路相關的影片了
如YOUTUBE


也有中文輸入
不過不怎麼習慣


之後就可以連上看影片了


在YOUTUBE方面
影片搜尋可以設定要看HD影片或是SD影片(一般格式)
當然了
有HD高畫值
當然是看HD的影片了


其他還有一些相關服務等等


還可以上FB喔
順便打卡吧


以上
給預算不夠買高階電視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