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今天早上趁有空檔的時候
先來處理一下心臟的部份
因為引擎蓋還要多等幾天
雖然沒辦法裝
但是可以先處理的先處理
以免到時都通通擠在一起
畢竟我在怎麼厲害
也只有兩支手而已

變速箱與曲軸的部份


仔細看的話
邊邊都有鐵削


而且還有一些離合器的"屎" 
(其實這算是離合器上的肉或是皮~但我都叫它為:離合器的屎~因為都是一粒一粒黑黑的)


之後看一下汽缸頭的汽門
也都是積碳


而且還積到一層出來了


這時候
訂的材料來了
原廠墊片


一片是引擎蓋


這一片是離合器蓋


引擎部份與護油圈等等
我都堅持用原廠的
雖然比較貴
但是比一般副廠來的耐用


離合器片
都黑掉了


雖然沒有燒掉
但上面的肉都沒有了
反正都拆下來了
就一併換掉了


昨天拆的引擎機件


之後檢查離合器那邊的引擎蓋
我發現了一個小東西
長條型的鐵削??!!


拿出來之後一看
是螺紋


這應該是洩油螺絲的螺紋
洩油孔是在引擎的最左邊
而離合器是在引擎的最右邊
中間隔了一支曲軸與變速箱
能從最左邊跑到最右邊
真是厲害

吃飽飯後
把手上的事情處理一下
就清洗引擎部份機件


缸頭也處理的"大至上"的乾淨


鳥仔蓋的油污也處理好了
不過我覺得怪怪的


一般來說
這兩片鳥仔蓋
要麻都是銀色的
要不麻
兩片也要都是黃色
可是怎麼一片銀一片黃呢?

清洗乾淨的機件




目前處理到這邊
也只能先處理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