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今天早上剛好又來一台愛將
不過是換鑰頭
剛好
昨天說到的鳥仔蓋
今天剛好可以比對
就那麼剛好


先來看原裝的愛將
前端鳥仔蓋尺寸是剛好的
不會有偏差的現象


另一邊也是一樣


前端我照另一邊比對一下
是剛剛好的


之後
在比對一下右側的扶車架


而這台整理引擎的
是整個裝反的
簡直就是把左側拿來裝右側


可以比對一下我昨天的更新文章
其實我一直很懷疑之前的車主
是怎麼玩?還是給人修的?
因為我不是車主
所以我也不知道確實的情況
我只是陳述我發現的問題點
而前端鳥仔蓋的位置有點偏差
雖然不會妨礙到鳥仔的行進動作
所以就沒更換了
只是
我很合理的懷疑
那一片鳥仔蓋
應該是別台車的
因為最基本的底漆就是不一樣
一銀一金

今天的進度比較少
因為剩一點點而已
上濾油網


原廠的護油圈換上去之後
會有凸出一點


說到這個
有人注意看上一個圖嗎?
在指甲旁邊
有一個近圓的油漆
其實這不只是出現在濾油蓋上
這顆引擎都有零星的油漆點
連起動馬達的內側也有
引擎的底部也有
雖然只有一滴滴
不過
我真的很好奇怎麼會噴上這一滴滴的東西呢?

清洗乾淨的濾油網
這濾油網應該是新的
只不過我拆起來的時候
都是鐵削


之後就直接裝上了
又花了兩個小時清潔引擎外部


因為今天早上是好天氣
打算吃完飯來噴漆
晚上就可以上車了
不過吃完飯
就變天了
開始下雨
只能等明天看早上天氣好不好
OK的話
明天應該就可以上車調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