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樣的人呢,力氣有,但在裡面那樣的環境裡,可能不是特別靈活。你知道,我們進去以後,很多東西不是靠打,而要靠各種計謀。」張海杏拍著衣服回答 道,我還是覺得我們自己的人在其他方面會更加有默契一點。」

我歎了口氣,張海客就看向我:「不好意思,我相信海杏的說法還是很客觀的。你能不能接受?」

「我不能接受,我覺得你們得聽聽我朋友的說法。」我說道,「快把他解開吧,都綁來了,別把胖爺勒著。」

張海杏一下就發起怒來:「不管誰說都沒有用,除非他現在能自己掙脫了逃出去,否則,對我們來說,他已經死了一次了。」

說著他就拉掉了胖子的頭套。我看向胖子,想看看他的窘臉,可頭套一扯掉,我就發現不對,「咦」了一聲。

「你們抓錯人了。」我道。頭套裡的根本就不是胖子,而是一個藏族壯漢。

他的身材和胖子有點像,但比胖子黑多了,顯然也沒聽懂我們剛才在說什麼,一臉迷茫地看著我們。

「這不是你朋友?」海杏驚訝道。

「不是,我朋友可比這猥瑣多了。」

「那他是誰?」

「我不知道,你自己問吧!」我道。

海杏轉向那壯漢,啪啪啪啪機關鎗一樣說出一連串巴語,那壯漢才慢慢回答了幾個問題,我就發現張海杏的臉色忽然就綠了。

「翻譯一下啊!」我知道她肯定被涮了,心裡無比痛快,存心擠對她。

「他說,他被一個漢族的胖子灌醉了,漢族的胖子給他喝了很多好酒,送了很多好煙,他就在漢族胖子的房間裡睡著了。接著,忽然有人來綁他,他大怒,就和那個 人打起來了,結果

被綁過來了。」張海客翻譯到。

我不由的哈哈大笑。太爽了,這丫頭太他媽的飛揚跋扈,虧得胖子機靈,真他媽的揚眉吐氣。

「那真正的胖子現在在哪裡?」張海杏臉上似乎有些掛不住,馬上就問我。

我說:「我怎麼知道?不過以我對胖子的瞭解,他做這種局不會只是為了不讓自己被綁走,這一定是一個大局的一部分。胖子不像我,他要陰人,一定是攻擊性的, 而且非常狠。一旦入了他的套,對方會死的很慘——但是,胖子的套一般都比較粗糙,不是特別自大的人很難中計。」

「他這會兒肯定在我們附近。」張海客說道,「如果是我,一定會尾隨而來,而且做好萬全的準備。如果對方人多的話,我們現在已經是甕中之鱉了。」

「那我讓其他人加強守衛。」

「不用,按照吳邪的說法,這個胖子一定知道我們的一些事情,不是一個普通人物。」

剛說完,忽然從那個藏族壯漢的衣服裡,咣當掉出一個東西。

眾人的目光投射過去,就看到那是一個罐子。

「這是什麼?」張海杏問他。

壯漢搖頭。忽然,那個罐子一下爆炸了,大量黃色的氣體瞬間瀰漫了整個房間,一股無比刺鼻的氣味湧進了我的鼻子裡,我幾乎沒暈過去。

「毒氣!所有人都趴到地上!開窗!」張海杏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