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家人的反應太快了,幾乎就是一瞬間,所有的窗戶立即就開了,外面的涼風吹進來,煙霧在五分鐘內散了過去。

「有沒有人進來偷襲?」在煙霧裡海杏問道,「有沒有少人頭?」

「沒有,都在。」

「媽的,想陰我?」張海杏都快氣瘋了,對著我叫道,「叫你朋友快出來,有種和老娘單挑,這種小兒科的伎倆在我們面前沒狗屁用!「話還沒說完,張海客忽然就 讓他別動。我們就看到,她的額頭上閃著一個激光點。

一道激光瞄準器的激光從剛剛開啟的窗外射進來,穩穩地點在她的額頭上。無論她怎麼動,瞄準器都跟著移動。

「吳邪,你告訴你的朋友我們是誰,我們向他道歉,讓他不要輕舉妄動,造成誤會性的犧牲。」

我看向張海杏,她已經完全冷靜了下來,一言不發地看著我。」

張家人佔人數優勢太久了,恐怕很久沒有嘗到過這種苦頭了。不過,胖子從哪兒搞來這麼牛逼的搶啊?

我看外面是一片漆黑,胖子肯定在非常遠的地方,所以守衛才沒有發現。不過這樣一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他溝通了。

「你別動。」我突然起了點壞主意,「我講話他聽不見,我必須用行動告訴他,你是自己人。」

「什麼行動?」

我慢慢靠過去,來到了張海杏的邊上,就把臉湊了過去。她一下就慌了,道:「你想幹什麼?你要是敢輕舉妄動,老娘就算爆頭也饒不了你。」

「放心,我和你們不一樣,我是文明人。」我說道。

說著就湊過去,用我的後腦勺擋在她的額頭上的激光點前。

瞬間,張海杏就以極快的速度挪開了。我看著就覺得好笑,轉身做了幾個沒事的動作,然後拉過張海客來,做了各種哥兒倆好的動作。我們兩個是一模一樣的,那個 場景肯定很好玩。

激光點在我們身上遊走了一番,終於滅了,連我都送了口氣。張海客就說道:「請你朋友過來吧!他過關了,確實是相當厲害的人物。」

我呵呵直笑,忽然就看到一邊跪著的藏族壯漢已經自己解開了繩子,坐在一邊的沙發上喝酥油茶,嘴裡道:「怎麼著就完了?胖爺我還沒玩夠呢。」

我驚奇地看著這個壯漢用衣服把自己臉上的油彩抹掉,下巴都差點掉下來了。

海杏怒目轉向我:「你不是說我抓錯人了嗎?你們兩個聯合起來陰我!」

壯漢把妝全抹了,撕掉鬍子就對我說道:「默契,你知道嗎?這就是戰友的默契。」果然是胖子。

我定了定心神,心說:狗日的戰友的默契,你化裝成這樣,我怎麼可能認得出來?但也不能露怯,於是仰天大笑,上去拍拍胖子的肩膀。

「窗外那人是誰?」張海杏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