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說來很長久

為什麼呢?

最近連載的藏海花
說實在
是拿來充部落文的

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都在打電動

至從買了電視之後
我就把PS2給搬出來玩了
可是我的遊戲片很少
因為我只玩正版
而且PS2只有兩個遊戲可以讓我玩久一點
一個是無雙系列
另一個是RPG"復活邪神之吟遊詩人之歌"
其實當初是為了玩復活邪神才買PS2的
這遊戲已經破關了
不過它有8位主角
所以要全破的話
其實8位都要破
有隱藏劇情及隱藏破關畫面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堅持完美的
所以
在很無奈之下
我只能把8位主角給破關

不過再快
1位主角也要25個小時
無奈每天下班洗完澡就快11點了
所以只好每天1點1滴的玩
造成了部落格完全的空閒
其實我是打算給它荒廢掉了
等完全破關之後再來搞
不過因為有人一直留言兼哭腰
所以只好繼續更新了

可是更新呢
要有題目
沒有題目的話
我要怎麼答呢?

所以我只好連載盜墓筆記外傳~藏海花
這是三叔又另外寫的小說

在之前的盜墓筆記中
爛尾爛的很徹底
可能是受到商業的影響
所以第8本就隨便寫一寫

事後再寫外傳的方式
來補齊盜墓中的疑點與結局
不過大家也不用太高興
因為目前只連載到85話
而且那是6月初的文
現在都已經7月了
連載也還沒出來
所以到時又有的等了

好了
以上廢話已經說完了
現在來說正事
這事要從上星期說起
因為我跟我同學都是6月的壽星
所以就互相約了時間
要來去吃一攤好的
所以我們就去野晏吃燒烤了


吃完之後呢
又去逛了一下夜市與B&Q
結果我手賤了一下
就買了一套運動衣褲與一雙慢跑鞋
沒錯
慢跑鞋
結果你知道怎麼樣嗎?

不知道是吧

哈哈

結果我發現夜市變很多耶
算一算
差不多2~3年我才去逛一次夜市
回到家之後
清算一下
7張小朋友
剩200塊

有省到
要不然基本上是不夠的
這樣就知道我為什麼很少去逛夜市了吧

可是買了慢跑鞋之後呢?
就要去慢跑對吧
可是我下班洗好澡都已經11點了
沒有時間
所以只好星期日去跑了
原本是打算從家裡跑到羅東火車站
單趟是3.2公里
來回就是6.4公里左右

可是傳藝路上都是車子
被別人撞到的話
我會很危險
所以我又把地點挪遠一點
原本是想去運動公園
可是太遠了
想一想
就親水公園最適合了
就在我家後面再過去一點點
騎車只要不到5分鐘
夠快了吧

剛好又可以測試新買的運動耳機XBA-S65
等到快傍晚的時候再去跑
其實下午也是可以跑的
只不過我很可能會直接死在路邊給你看

而傍晚的時候
差不多4~5點去跑最適合了
騎車到親水公園的河岸旁
時間是下午4點55分
耳機準備好就上了
邊跑邊聽音樂邊吹風兼看風景




因為這邊是腳踏車兼步道
所以是不怎麼危險
為什麼怎麼說呢?
因為還是有人會騎機車進來
這是很缺德兼沒公德心
下面這張是蠻漂亮的
只不過因為手機太爛了
拍不出來美感
沒辦法
誰叫8800沒辦法升級硬體


延著步道一直跑
會跑到大匣門出海口


這邊算是冬山河的下遊
也算是蘭陽的出海口


這時
路邊有一個小攤販
販賣著一些點心


上到匣門的景觀
這邊很多人釣魚


上來之後
風景又好了一些
就像李白說的: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ㄚ




這時候
嘴饞了一下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個花生捲+冰淇淋
一年吃一次
不過份吧


匣門的景觀


這邊很多都是雙釣手
何謂雙釣手
就是一個人釣2支魚竿
簡稱雙釣手
當然
準備2支並不代表會釣很多


另一邊的匣門


走著走著
就看到了健走步道
這是黃龍岸的健走步道


PS:小提醒
應該有人不知道什麼是黃龍岸吧
其實黃龍岸就是冬山河的河岸旁
黃龍岸要從園區進入
要收入園費及停車費等等
而對面則叫青龍岸
是免費的
不過那邊只有步道及腳踏車路道
設施只有一個廁所
其他通通都沒有

而黃龍岸則是主要區域
像是童玩節等等節目
都必須要從正門進入
因為裡面設施多多
連服務台都有
光是廁所就有好幾間
所以當然要收費

這是腳踏車道的全區圖


因為我是從青龍岸開始跑的
所以在大匣門那邊做轉折點
其實一直跑下去的話
會到海邊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就直接在大匣門那邊轉折了

跑著跑著
就看到一顆大石頭
是城隍廟


很大一間


不過很奇怪的是
以前來的時候
沒有這間廟
算一下有多久沒來
差不多10年而已
因為這邊真的沒什麼
所以我也不會騎到這邊來
況且我也沒在釣魚

之後就一路跑著進親水公園的園區了
發現童玩節的設施在準備中


看來要去辦一張無限卡
宜蘭人好像只要300到400塊
在童玩節期間可以無限進出
這樣跑一跑累的時候
又可以下去玩一下水




這好像是兩人坐的小艇


像是腳踏車樣式的


其實算一算
我也差不多有將近10年的時間沒進來了
因為進來也沒幹嘛
大都是從外面經過居多
不過以後會常常來的

跑著跑著
就看到了終點橋


利澤簡橋


這樣
今天差不多跑了9公里左右
路線圖如下


因為GPS軌跡沒電了
其實是我忘記充電
所以就用孤狗地圖簡約一下

花了1個小時又40分
真的是老了
記得當兵的時候
3千也不過11分多而已
帶部隊跑的話
也不過才13分多

跑著跑著
就讓我回想起來以前當兵的時候
結果就情不自禁的喊口令:1.2.3.4~精神~答數
以前帶步隊總是要邊跑邊喊口令
不過好家在的是
在進部隊時
已經被幹訓班操到爆了
所以下部隊之後很輕鬆
阿兵哥都不是對手
因為幹訓是跑5千要在15分以內
那是很不人道的
那時還沒有所謂的投訴電話
投訴的話
應該會死的更慘吧
那像現在當兵好像是夏令營一樣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
我被操到爆
有操過
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那邊
當兵的事情
真的是講不完
不過那又是一回事了

現在距離退伍也差不多有7年的時間了
一直跑下去的話
體力會慢慢回來
雖然剛開始會很痛苦
不過之後會很舒服

而且跑步會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
理論上是越跑越健康
應該吧
而且為了跑步
我連煙都戒了
可見我的犧牲有多大
可是這樣又要害煙酒公賣局裁員了

至於騎車
可能要想個辦法了
到時再看看有什麼兩全的辦法
上午騎車下午跑步?
也是不錯的

不過現在我的大腿很酸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