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影片中看來
車種應該是光陽的酷龍
跟我之前的開車文是一樣的
說實在的
酷龍的車身
是沒有多高的
可是影片中的人
幾乎都是墊腳在移動車
當然
有人說是因為他沒辦法下車(太矮??)
只是我覺得
下車牽也不會怎麼樣
怎麼還會叫女朋友幫你拉車呢?
還是不會牽車?
不過這女朋友還真是不離不棄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直接叫他滾吧

而且比較奇怪的是
怎麼會是倒車?
直接騎上去不就好了嗎?
看來以後新機種
可能都要追加一個倒退檔才行

這邊傳授大家一個小方法
像是有時倒車時
路面可能會有個階層等等
像影片中這樣時
如何使車子直上

方法如下:
人坐在車上
控制後輪直接觸碰到階層的交接點
然後前碟煞住
前輪往下壓
上來時再放前煞
利用反作用力的衝勁
就可以上去了

不過有個要點
平常坐在車上時
腳一定要整個踏平到路面
也就是你身高要夠高
或是腿要夠長

因為如果你沒有一股作氣的衝上去
很可能會剛好卡在一半
如果像影片中的人的話
卡在一半
腳墊不到地面
就100%的自摔了

不過安全一點
我覺得還是下車牽會比較安全
以上
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