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客人
來借打氣
說要去對面買魚
但是後輪沒氣
所以先來借打一下
因為我還在修車
所以我就叫他自己灌
後來看了一下他的後輪
磨損太多了
我就建議他換掉
結果他就很生氣的說:
我才換沒多久
你就叫我換
你錢也不是這樣賺

說實在的
這種人很多
基本上
我是憑著良心在做事
我不會在乎要賺你多少錢
我只在乎晚上能不能睡的安穩

所以我就聳聳肩:
"青菜"你
你半路破輪就不要在那邊唉唉叫

之後我就繼續在升降台那邊修車
他打完氣之後就騎到斜對面去買魚了
結果過了不到5分鐘
我就聽到很大一聲"碰"
然後我的嘴角就上仰了

之後就牽回來換輪胎了
給大家看看這輪胎
是不是該換

外皮中間已經磨損到看不到了


邊邊"彭"出來的
就是剛剛"碰"的那一聲


拆下來之後
看了一下內裡
果然
大陸胎


裡側兩旁都已經脫線了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人不要太鐵齒
消耗品
磨損了
就換吧
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