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的時候
已經封路了
不過只是封個意思意思而已
因為我還是看到好幾台車在路上亂逛
去買早餐的時候
已經在搭舞台了


結果回來之後
都已經準備好了


這椅子擺的怎麼那麼像要競選什麼似的一樣


回到家的時間
剛好是4點半
還來的及
所以就先洗個澡
吃個飯
休息一下
之後7點
就開始了
主持人是誰呢?
我不知道
我對她也沒興趣


還請來3太子跟一群幼齒的妹妹


開場


其實我是在那麼遠的地方拍的
因為前面很多人


還有薩克斯風的表演


主持人近照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


後來的表演都很無聊
簡直就是妖魔鬼怪在妖魔亂舞
老實說
蠻爛的
因為請來的算是一些饒舌的
而這邊大都是老人家居多
說真的
他們在唱什麼
我也聽不懂
之後我就轉頭回家看鋼鐵擂台了

這邊附上2段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