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19
也是童玩節結束的日子
童玩節結束
也代表著暑假也快結束了
而今年的童玩節
一次都沒去過
一想起來
我就覺得好可悲
我也想去玩水ㄚ~~~~~~(地上打滾中)

延續冬山房子事件
上個星期做的防漏水補強
完完全全是做白工的
因為還是會漏水
可能是用了3m的發泡濟
所以才沒什麼效果
因為後半段沒用發泡濟的地方
就沒漏水了
而今天
是要去把失效的地方
通通打掉
你可知道我心裡有多幹
那麼幹~~~~~~~ㄚ


有看到中間很像一條蛇的彎彎曲曲的地方
那就是發泡濟漲起來


然後拿榔頭輕輕一敲
水泥就整個裂開了


現在要搞的是
要把水泥與發泡濟全部打掉


一想到我就頭痛
之前做的
通通白廢
果然應證了一句話:隔行如隔山


搞到快7點
等太陽下山就要準備回家了
剛好在2樓
因為最近天氣都還不錯
就是沒有雲的狀態
可以直接看到龜山島


如果在五結
我至少要爬到4樓頂才有辦法看的到


看來完工日期
可是遙遙無期ㄚ
我的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