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通通到貨了
原本以為颱風可能會延個2~3天
沒想到
隔天就到了
因為宜蘭根本就是無風無雨的狀態

這次買的東西有3樣
我們來一個一個看


首先是保護貼


其實原本買的時候有送一個不知名品牌的保護貼
說不好嘛
就是很雜牌
說好嘛
還是可以用啦
不過因為我個人的堅持
一支手機要上萬塊
買好一點的保護貼來用
不過份吧
這個保護貼很嚇人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網拍找一下
因為有很多種樣式
所以我就選了貴一點的
就像我說的
一支手機要上萬塊
買好一點的保護貼來用
絕對不過份吧

適用EVO 3D的


再來
是一個算軟式的保護套
這個品牌算是小有名氣的
價格比保護貼便宜一點點
真的只有便宜一點點
差不多便宜一百塊左右
這樣就知道保護貼要多少錢了吧  (汗)


EVOUNI是品牌的名稱
不是適用EVO 3D的專屬保護套
看圖片右上的橘色貼紙
是寫適用4.3吋螢幕
而且是"愛鳳"用的
不過EVO 3D尺寸也是剛剛好的


物品如下


右上有一個簡單的標籤


背面
倒是很單調
不過簡單就是美


只有底部印上品牌名稱


其實主要就是內部的材質
內襯奈米布料,可清潔、防刮傷


還附一個小束帶
給你固定手機用


另外一包
勞工保險局??!!
搞什麼鬼
又是要我去繳國民年金嗎?
政府沒錢也不需要去搶劫窮人的錢吧?


原來裡面是放筆


可以用來寫在紙上的筆??
沒事寄這個給我幹嘛?


還黑白兩色咧


其實主要是尾端的電容筆
所以這是一支可以寫在紙上與寫在手機上的兩用筆


其實在找這個電容筆的時候
比較過很多
有些是伸拉式
有些是兩段式的
說真的
太短了
雖然比較好隨身攜帶
不過那質感真的是很廉價
而我買的是長度與一般筆一樣長


重量也差不多
還可以兩用
這樣使用起來
其實是跟筆沒兩樣

先來個集合拍照


先試放手機看看
剛好


套上束帶
把它反過來之後
手機確實是不會掉出來的
但是如果是因為外力而甩出去的
這我就不知道了


不用時
還可以拿來墊在手機下方


之後是電容筆測試


大概可以寫出那麼細的字


比用手指寫起來好太多了


其實是最近在學日文
需要用到手寫軟體才買的


之後就是保護貼了


還附擦拭布喔


系列:絕色視感鏡面


外殼也是一樣顯示


之後呢
用了5分鐘的時間
解決了


其實我還買了X1061用的保護貼


是X1060專用的


因為買一件是一樣運費
買兩件也是一樣運費
所以就一起購買了
反正也該換了

之後
兩個都OK了


漂亮


水啦


以上
有事沒事的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