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晃了一下,被胖子拉著就狂奔起來,也沒看清楚到底是什麼,一路狂奔出去十幾步,兩個人雙雙絆翻在石頭堆裡。

後面的動靜更大了,我這才緩過來,看張海杏不在身邊,四周太暗了,手電的光線範圍太小,什麼都看不到。

我吼了一聲,但是覺得也沒什麼用,青銅門那兒的動靜太大了,只要離開一米多,兩個人說話什麼都聽不到。

胖子比我摔的狠,翻起來頭都破了,拉著我還要繼續跑,被我甩開,大吼:“什麼東西?”

沒吼完,一個黑影一下把胖子撲倒在地,我還以為是張海杏,等胖子一腳踹開,我才發現那東西不是一個人。

“子彈上膛!”胖子在地上大吼了一聲:“背靠石頭,我幫你照明!”

胖子判斷形勢總是正確的,特別是這種時候,我知道自己再不能猶豫了,可剛翻出槍來,胖子那邊又是一聲慘叫,他的手電直接脫手了。

手電一砸就滅,我手裡一邊上膛,電筒照著地面,一下什麼都看不見,就听到胖子在那兒狂罵,心說搞屁啊。

看來理智永遠是對的,果然不應該用手榴彈。

一邊槍終於上了,端起來就看到四周的無數的影子攢動,根本照不到胖子,我單手舉一步槍也舉不起來,更別說開槍了。

史泰龍雙手舉著步槍掃射真的相當不科學。奇怪的是,好像沒有東西攻擊我。

我大吼著胖子,用步槍四處亂砸,什麼都沒有砸到,忽然背後一閃,我回頭一看,看到遠處打起了一個冷煙火。然後被扔了出去。

接著,又是一個冷煙火,那邊的人以及快的速度打起了十幾個冷煙火,玩雜技一樣甩到黑暗的各個角落。

一下四周充滿了紅光,接著我看到那個雜耍的人——張海杏,但是這些光照不到我們這裡,全在她的四周。

我看到了那些黑影,我以為會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但是,讓我目瞪口呆的是,我只是看到一些黑影,就算在有光的地方,那些東西竟然也是黑影子。好像沒有形狀一樣。

  “這兒!”我揮動手電。看到她在石頭之間靈活的跳動著,卻不過來,而是朝我做動作。

我一下明白過來,我們應該去她那兒。

我回頭去找胖子,卻看到胖子已經屁顛屁顛跑過去了,身上還捲著幾個黑色的影子。好像吸在了他的身上。

  “沒義氣啊!”我大罵。立即跟著跑去,一路以我認為我不摔倒前提下的極限速度跑到了紅光的範圍內,還沒心中一鬆,忽然腳下一動。我連人帶著腳下的石頭陷了下去。

原來這腳下的石頭不穩,下面有陷空,我一下下半身就卡進了石頭里,幾乎卡到了胸部。

掙扎著想爬起來,動了幾下,一下我整個人都蛻了進去。

下面是一個很小的空間,我蜷縮起來,發現手電死死還抓在手裡,說了個老子牛逼,一下就看到了四周的石頭縫隙裡,那影子的真身,到處都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