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有機會給它睡到飽了
前兩個月就像地獄一樣
今天
終於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一樣
跟一般般的假日一樣起來時間是下午2點半
能睡到2點半起來
感覺自己好像重生一般
不過接下來
可沒那麼簡單了
因為下星期要去跑一趟長途的
所以要試裝備
還要試車
說來還真是慚愧
我已經有足足5個月沒去碰赤兔了
從4月去一趟新店之後
就到現在
除了去整理房子之外
又去跑步
所以就一直放在一旁
想必赤兔一定很不爽
所以今天就去給它熱身一下
拉轉排煙兼熱車

因為起來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了
不想去跑北宜
所以我就選擇了縣內的深山區
雖然路沒有北宜那麼長
不過也夠了

到了山區的頂點
休息兼拍照


天氣還不錯
我一直以為颱風會來搞亂


休息中的赤兔
這一段山區
沒什麼車
所以直接停在汽車位上
剛剛好




路雖然不大
但至少有2線道






順便拍一下上星期買的新鞋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
要買運動鞋還是夏季防摔鞋
原本是偏向夏季防摔鞋
可是我又想說出去玩時又可以穿
所以就買了運動鞋了
因為冬季防摔鞋已經有了
所以就不必在考慮了
就直接購入了愛迪達的籃球鞋

拍完之後
我發現我的腳好瘦??
應該牛仔褲的關係吧
雖然我留長頭髮也會被誤認為是女孩子就是了
所以一定是錯覺


就這樣
一邊延著山路
一邊跑著產業道路
一邊拉轉
一邊排煙
我發現
赤兔累積了5個月的怨氣
真的很驚人
因為一路上都是煙
不過因為是深山的產業道路
沒有什麼人也沒有什麼車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盡情拉轉了

就這樣
從山線拉到海岸線
已經是4點多了
剛好看到耶穌光
就停車休息兼拍照了


耶穌光很漂亮
但我不想蒙主招恩

之後到了濱海公路
太陽公公要下班了
趕快再拍一張


之後就回家了
檢查裝備
看了一下鞋子之後
我覺得有必要在購入一個打檔塊
因為籃球鞋的表面是塑膠皮
而赤兔是採國際檔
也就是用勾的
怕勾久了之後
表面的皮會脫落
之前的鞋子也是愛迪達的
不過表面是鹿皮絨
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可是問題來了
我已經買不到同款式的鞋子了

鞋子中段部份是透明網子
所以夏天騎乘時
不會有悶熱的問題   (我到底是介紹籃球鞋還是車靴)


以上
算是一半的完畢
而為了下星期的長途
我又購入了一些小裝備

所以下文

開箱開始

一個手榴彈


用來防身
或是自殺
還是拿來殺人
通通都好用

一顆在手
萬用無窮
居家必備
自用送禮兩相宜

以上是玩笑話
千萬不要當真

表面
很像是烏龜殼的紋路
有當兵的都知道
其實手榴彈的表面確實是一小塊一小塊的方形組成的


那麼
為什麼手榴彈是方形組成的呢?
主要是
當拉保險
丟出去時
裡面炸藥炸開時
可以給敵方大範圍傷害
因為手榴彈是靠破片殺傷的

不過這顆手榴彈是一個不能爆的彈
因為它是一個小零錢兼鑰匙袋


讓你放鑰匙與小物品的地方


而另一邊就是零錢袋了


拉保險的地方
是一個扣環
可以讓你扣住有勾勾的地方


當然
雖然是不能爆的手榴彈
但是
如果裡面給它裝滿1元的零錢
再加上王建民的臂力
在重力+速度的情況下
還是可以給人致命傷的

再來
是一個腰包


因為有時只是想出去吹吹風
我會盡量輕身
所以只要帶手機皮包鑰匙跟煙就出門了
但是皮包手機與煙放在口袋的話
又不是那麼舒服
所以就購入了一個小腰包

兩邊有小置物袋
剛好可以放煙或是鑰匙


而前面還有兩個小袋


可以放小筆記本或是面紙


主袋的話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不過放的下皮包與手機


因為要盡量輕身
所以太大也不好
而搭配上面的手榴彈造型鑰匙零錢包
剛好可以掛在邊邊的小扣環


因為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抓了幾張官網的圖片下來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






再來
這就是主要的重點了
一個包包
可以腰掛
也可以側背
還可以後背


大致上是這個樣子
中間反光的是鋁片材質
可不可以防彈
這我就不曉得了


這款包包副袋蠻多的
光是副袋就有5個了
後面一個


腰掛上有2個


可以放煙或是手機還是MP3都可以


因為我也不曉得怎麼拍才好
所以我又抓了官網的圖下來
這樣大家看的可以比較清楚一些

在主袋的部份
說可以放的下筆電
其實真的可以放的下
但是
拉鏈會拉不起來  Orz
這算是悲劇嗎?
不過小小筆電(p25)
倒真的是放的下就是了
但我主要是拿來放相機的


如果裝飽的話
其實是蠻圓滾滾的




大致上是這樣
因為我打算再放一套內衣褲
所以這樣的大小
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