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寄來了一包有份量的東西


拆開之後
是小紅的保護貼
藍色是送的空白紙


一共有4包


小紅的保護貼
我一次買2個
除了預備的之外
我怕還會再收第3台(日規限量版)
所以先預買好

而且買一包的話
運費算一次
買2包的話
還是算一次的運費
所以買2包比較划算
而且一次買2包以上的話
還會再追加送的東西

其中一包是靜電除塵貼


X1060則是一次買2個
因為是前後
所以是2件式


另一個追加送的
則是一個擦拭步


接下來到重點了
小紅穿新衣啦


基本上
我都是裸機使用
因為東西買來就是要使用的
不過是電腦
還是手機
或是MP3
我都不會去包膜

但是
一定要貼螢幕保護貼
因為我怕螢幕刮傷
而之前使用的人
都沒有做防護措施
不過好在螢幕倒是沒刮傷

先來看看一組裡面有那些東西


藍色的是靜電除塵貼
買2包以上則送一包靜電除塵貼(內有5張)
還有前後保護貼
及2張小助手的貼紙
使用前請先看說明書
有教你如何使用

首先把機子擦乾淨
然後貼上靜電除塵貼
是用來黏毛屑的東西


之後呢
只要把保護貼
角對角貼上去即可
下圖是完成品

看不出來吧
有貼跟沒貼一樣


再來是背面
日規的再背面有貼一張身份證
要除掉它


小心摳
就可以摳下來了
不過這貼紙是硬的
並不像美規的那樣
軟軟的一張


因為時間的關係
久了之後
邊邊會有殘膠


這時候就要拿清潔片來擦拭
這是另外的
不包括在保護貼裡


之後呢
擦拭乾淨即可
完全的美背


再來呢
就跟貼前面的一樣動作
下圖是完成品


黑的亮眼
紅的耀眼


紅的背


黑的背


這樣
就結束了



不過呢
事情沒那麼簡單
那麼
就繼續看吧

先拿一張勞作的紙


買一種丹迪紙
這紙有點硬度
是之前我買來做紙模型時
剩下的


之後呢
畫個長度與寬度


拿剪刀剪下來


之後就折一折
變成這樣了


側邊看是這樣子


那麼
你一定會很疑惑
做這個是要幹什麼
當然
一定讓你猜不到


答案是
底座




噹啷
如下圖


側邊


另一邊


前面還可以寫上名稱


這樣
就不需要在花另外的錢去買底座了
其實我想買
但買不到......

就這樣
完成了


之後就可以收到防潮櫃去了
與NOKIA8800合照


以上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