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事
所以部落格就沒啥更新
所以就攻閱PS2
因為我還沒破關
還剩下3個主角
就只能慢慢破了
我玩的電玩是:復活邪神~吟遊詩人之歌
而復活邪神這系列
在玩家的眼中
是一款自虐的電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果是隨便玩玩的人
可能是覺得還好

但是
如果你是追求完美或是完美一點的性格
真的
我會勸你別碰這款遊戲
真的是自找麻煩
雖然這款遊戲是2005年上市
到現在也有7年的時間
而我是在2009的時候入手小PS2
同時也購入這款遊戲
其實說穿了
我是為了玩這款遊戲
才買小PS2的
破過一次之後
就擺了2年
直到有一次無意在網路上看到這款遊戲的討論區
才發現
我真的只是隨便玩玩
只求破關
其他的要素通通讓過
就這樣
又激起了復活邪神的慾望
所以又把PS2拿出來
但是原本我房間是沒有電視的
而為了玩PS2
所以又買了一台32吋的電視
這一切的一切
就只是為了玩復活邪神而已

真的

最近還在煩
在考慮要不要換筆電
我的TT已經快4年了
到過年的時候
就滿4年了
說真的
這是我用最久的筆電
也是我買最貴的筆電
效能方面
CPU更換過後
基本上是已經可以應付我一般需求
不過TT原本是11.1寸的小筆電
所以我都外接螢幕與鍵盤
只是最近想換大尺寸的筆電
最少要15寸以上
可是TT還可以使用
而且現在買的話
又只有2手的
我比較喜歡全新品
可是我又很在意"生產地"這個東西
雖然現在都是大陸製的
這是一種趨勢
比較便宜
但是耐不耐久就不知道了
只能在等等了

接著
一般假日休息的時候
沒其他事的話
我都是去跑步
不過現在宜蘭已經進入多雨的秋季
下雨天居多
沒辦法讓我去跑步
多餘的精力害我無處可發洩
只能在找找看有沒有室內的運動場了

最近真的沒什麼事
所以部落不太會更新
藏海花要等三叔更新
我這邊才有辦法追

老車回春系列
要有2手車才有新文章
不過最近都是維修居多
年底快到了
新車又是高貴不貴的

所以
嗯嗯
以上
廢言結束

其實這篇文章本身就是廢言
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說沒事嘛
好像又有事
說有事嘛
又好像沒事
真的
只是一篇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