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因為要上課
地點是在宜蘭文化中心


說真的
幹嘛一定要挑星期日
難道不知道星期日是我的補休日嗎?
真是很過份的過份
你們不想休息沒關係
但是我想休息ㄚ

因為每次上課的內容
都是差不多的一樣
所以我就準備了一台MP3過去
俗話說的好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要不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不過這講義怪怪的
一翻開就是SYM的標誌
而且整本有一半都是




講的都是廢氣怎樣怎樣的
要不是不去職照會被吊銷
真的
我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去了都是聽廢話










然後休息途中
因為一樓是圖書室
有電腦可以免費使用
我就看到一名女子
上網看連續劇


真是辛苦你了
假日還要那麼辛苦

之後上到11點多
就發便當回家了
俗稱:領便當
這次是排骨便當


內容物一覽
一般吃而已


一般吃的意思是
不會很難吃
但也不會很好吃
就一般般那樣

之後吃完我就去睡回籠覺了
結果睡到了3點
就起床運動一下
之後就去跑步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跑
覺得跑的好累
而且外面的天氣很涼
會冷的那一種涼

邊跑邊喘
跑到一半才好轉
雖然這是跑的很累
可是時間卻比之前還要快5分鐘
這算是搞什麼鬼?

跑完之後回家洗衣服
洗完之後再買泡麵吃


康師傅炒麵
吃完之後再休息一下
結果我現在頭昏昏腦沉沉
好累
這一定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要不然一般星期日起來的時間點都是下午2點
等等再去補眠
今天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