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起來
覺得蠻丟臉的
因為我已經有半年沒去動到赤兔了
去年下半年
實施"車主輕量化"
每逢假日都跑去運動
跑步10公里

所以到過年前
都沒去動到赤兔
後來在過年的時候
真的
一直下雨
只能悶在家
虧我都把裝備準備好了
就這樣
一直放在那

後來在星期6晚上睡覺的時候
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赤兔忽然起火燃燒
我緊張的大喊:快跑ㄚ~你還待在那邊幹嘛?你白癡什麼曉?
結果在那一瞬間
聽到引擎發動的聲音
赤兔就這樣衝出火場
不過
火燄依然留在身上
隱約看的到微微的火光
後來我就被嚇醒了

零晨4點
真的會死人
因為我3點才上床
洗把臉
抽根煙
喝杯水
又繼續倒頭睡

結果下午起來的時候
就發現
赤兔已經呈現戰鬥準備了



隱約看的到線條的火光


前半段


左側身


前檔泥板


下導流


後半段


尾端


戰鬥版


今年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我最後的一年
也許是明年也不一定
不過
我的計畫
還剩2部
在那之前
赤兔會一直保持著"魂の覺醒"姿態
就在那計畫完成之前



PS:後記
我知道這樣的呈現的方式有點醜
尤其是大燈罩與後半段及尾端部份
線條不怎麼好抓
目前就是再看看
反正最近很忙
可能會再改樣式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