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這兩天一直搞不定愛將的怠速
讓我懷疑起是混合比的問題
所以
就花了一個下午處理

處理前
斷掉的混合比螺絲在裡面


但這玩意兒真的不好搞
因為洞口太小
又不能傷到螺牙
只能慢慢鑽
而且化油器是鋁材質
萬一一點小失誤
可能會裂給你看
所以搞這東西
真的是看功夫
不過一般遇到的
都是直接換掉
反正費用是客人出
要騎就要換
但是
整理車算是自己的
一顆要3千多
說真的
我換不太下去

就這樣
從吃中飯完
慢慢搞
搞到太陽下山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鐵棒磨成繡花針

準備一支新的


確實搞定了
而且螺牙都沒傷到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之後裝上車
結果當然不用說







結果還是一樣
幹~~~~~~~
把我寶貴的青春還給我


接下來不死心
再換負壓膜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
死馬當活馬醫
沒辦法
化油器的構造就是這樣而已

新品


原廠貨


結果呢

哈哈哈




還是一樣
再幹
把我的青春再還給我
嗚嗚嗚
搞到快哭了

現在殺肉廠那邊的愛將零件
已經都被掃光了
連化油器都沒有剩下
連鋼圈都沒有了
老頭也說了
以後不用再整理了
也不需要整理了
東西都沒辦法拿了  (指2手良品)

所以目前的情況是這樣
這台愛將
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台整理的愛將
可能啦
因為整理這檔車
比一般速可達的車還要"搞肛"
目前就是等消息了
看有沒有殺肉的化油器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