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雖然今天是清明4天連假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沒那麼好過
我也想去國道跟人塞塞車
感受一下連假塞車的氣氛
可悲的是
我還要工作

一早去掃完墓之後
回來再拜一下祖先
差不多就中午吃飯了

吃完飯
再休息一下下
就繼續動工了

清洗車架


先用汽油洗過髒汙與機油的部份
之後再用洗衣粉+水洗淨


前擋泥也有洗喔


不過不是很漂亮
沒關係
晚點再來解決


連裡面也有洗乾淨喔
黑黑的是柏油
能起來的就起來
起不來的也只能盡力了


再來是排氣管


以及其他電鍍的機件


車身要先吹乾再晾乾
趁好天氣時先噴漆


最近的天氣很怪異
早上都好天氣
下午還不錯
晚上下毛毛雨
11點過後就下豪大雨
我的認知
氣象局是跟鐵路局一樣
都是誤點
沒一次準時的

其他機件一樣吹乾再晾乾


電鍍品清洗完畢


還ok啦


雖然沒辦法像新品那麼亮
但勉強還能見人


鍊條蓋噴漆
因為昨天就洗好了
放到現在也乾了


另一邊
還ok啦


車身噴完漆了


亮眼喔


不仔細看的話
還會以為是新的


其他塑膠零件噴漆


串燒中






之後
來處理排氣管


拋光後
效果還ok
畢竟洗的很用力


前叉護管ok


水洗研磨


內部也清乾淨了


接下來就是換煞車系列了


放的太久
漆都浮出來了




先把時速齒輪拆下來清潔


齒輪是乾淨的喔


內部也一樣乾淨


就這樣
一整個下午
都是一個人蹲在外邊
水洗研磨
結果磨太久
站不起來
一站起來就頭暈

我的身體從小就很虛
除了小時候的環境不是很好
體質也有關係
我是屬於那一種
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那一種
沒辦法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從3點慢慢磨
就這樣
磨到晚上7點
總算搞定了


只有手工的水洗研磨
才會有不規則的紋路
sony的粉絲
稱它為髮紋絲
因為用機器磨的話
大概都是固定的紋路
不過我這邊沒有機器可以使用就是了








內部也都清乾淨了


應該夠乾淨了吧


之後
可以準備收工了
先把乾的零件收起來


品相如下






收完之後
再上前叉護管的護油圈
一樣是公司貨


裝著


今天陣亡的砂紙
這樣看是沒多少
但橫看的話是一整碟的


以上
今天進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