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灣神秘兮兮地看著他,黎簇有點納悶:「那個人是誰?」


「按道理說我也不知道,這是警察局的事情。不過我是你的醫生,和他們接觸的比較多。所以我偶然知道了。」梁灣道:「能做出這種事情的人,可不是普通人。」
「那是一個什麼人?」黎簇問道。「您能別賣關子嗎?」
「想知道?請我吃飯啊。」梁灣說道,有點戲弄的看著他。
黎簇皺了皺眉頭,心說這女醫生怎麼回事,是不是腦子有毛病,難道是看自己年輕俊俏想調戲自己。
黎簇對於自己的外貌很有自知之明,他知道他騙騙小女生還可以,但是要想吸引這種成熟/女性,顯然是不可能的,對方或者只是太無聊了而已。
「哎,我是學生,可沒什麼錢。」他特地強調了學生二字,希望對方高抬貴手。梁灣從抽屜裡掏出幾張紅票子來:「這是你被送來的時候放在你的衣服裡的,不算多,江浙匯你是請不起了,吃鹵煮總行吧。」
黎簇接過錢,發現上面血跡斑斑,心中就一陣發悚,道:「這是我問我朋友借的,我打算在外面躲幾天的時候使用,現在看來用不著了,我得還給他。」
「少來。你不想知道你背上到底是怎麼回事了?」梁灣看了看手錶就脫掉了白大褂。從辦公桌下拿出了高跟鞋穿上。
黎簇這才發現,這個女醫生年齡根本沒有他想像的那麼大,最多大學剛畢業吧,身材很嬌小。兩條腿線條極美,讓他一下有些晃眼。
果然白大褂可以遮掩很多東西,他心說,梁灣一下勾住他的手,就讓他走,:「走,我去幫你辦出院手續。」
梁灣的手很軟,從來還沒接觸過女人的黎簇忽然有點魔怔了,心說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艷遇,我靠,這艷遇也來的太給力了。難道這女人特別喜歡背上被刻成披薩一樣的男孩子?
「出院,我可以出院了嗎?」他有點迷迷糊糊的問道。
「是不是男人,婆婆媽媽的?我都陪著你了,怕什麼?」梁灣拉著他就出了辦公室,順手把燈一下關了。
黎簇真的迷糊了,時隔幾天之後他想起來,還是覺得暈乎乎的,一個高中的男孩子,被這麼漂亮一個醫生姐姐勾著手臂在街上走,那雙白嫩的手上傳來的羽緞一般的觸覺。讓他感覺到自己快要暈厥過去了。
如果沒有之後發生的事情,這一天就完美了,身上再被切幾刀也值了啊。在接下來的事情發生之後,他曾經在心裡這樣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