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今天早上
把裝好的引擎再拆一次


車主說這樣不噴漆怪怪的
所以我又拆下來水洗
準備噴漆


發電盤的蓋子有刮傷的痕跡
但是我發誓
絕對不是我用的


處理完畢曬太陽中


換發電盤蓋


後來我發現
下邊的部份
有很多刮傷
這應該是拆的時候
硬僑僑下來的傷


之後一樣
曬太陽


這邊來準備換鍊條


愛將專用的


準備來拆後輪


後來又發現
另一邊的鏈條調整器的螺絲
怪怪的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正常應該是這樣才對


來準備拆齒輪盤吧


比對一下
新舊的差別


原來使用的
也是fa牌  428-47t


新的也一樣的規格與尺寸


裝著


順便來處理一下鏈條調整器吧


處理完畢
乾淨多了


這是避震器的螺絲


處理完


之後處理後搖臂
其實原本是沒這個打算的
不過拆都拆了
就順便處理吧


這次要處理的是套管


拆下來之後
也是乾的


裡面真的一點油都沒有


完全是乾的


之後清潔上油


護蓋也一樣


之後再裝著


後輪
比前輪乾淨一點


後煞車盤


處理完畢


不過比前面好一點
有一點點點油


重新上油


煞車皮表面一樣有粉塵結塊


處理後


之後趁中午吃完飯時
先找一些螺絲出來


因為我又發現前方向燈少一顆螺絲


噴漆曬太陽中




之後呢
再等待的時間
先上引擎吧


最好是可以兩個人處理
一個人真的很不好拿
除非你夠經驗


來準備上後搖臂


再上之前
煞車桿也順便處理一下
都乾巴巴的


處理完畢


上油


之後裝著
我有順便把彈簧清一清喔


之後就上後搖臂吧


後避震有點微鏽




簡單處理掉




上齒盤


後煞車鼓也清乾淨了


之後訂的材料來了
踩發桿的護油圈


裝著


前齒輪芯與打檔桿芯的護油圈也上了


再來就上化油器


有完全到底喔


另一邊也一樣


上前齒輪


舊的


可以看一下
都開口笑了


而新的比較U


之後上空濾及接管


右邊的置腳桿破皮了
但找不到良品


簡單的用強力膠補一下
試試看妹


上鏈條
使用DID


日本製的喔


裝著


之後調整完時
上機油
原廠4S
剩沒幾罐了


要記住
檔車一定要換檔車用的


之後上油桶
準備吃飯


不過晚上時
很忙
也不知道那邊跑來那麼多人
所以今天就做到這邊
尚未發車


以上
今天進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